好久沒回交大 昨天一回到寢室 看見熟悉的景物 熟悉的室友

一切感覺真的都很不賴

人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四年 我已經快要走完了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後悔

當然 也有更多更多的歡樂

過了現在 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沒有壓力的滿懷目標?

可以想睡就睡 想醒就醒 無聊還有課可以上 有球可以打 有朋友可以喇賽

高中推甄上的那一刻 我原以為大學四年會讓我變成一個學有專精的機械工程師

也以為憑我的條件一定可以攸遊自在逍遙快活的征服學業

除此之外 我每天打球打球在打球 心裡想的 說來可笑

是可以在一年後的梅竹賽大放異彩

然而 四年過去了

我大一掙扎 大二作弊 大三不管他的課業也就那麼混過去了

腿斷掉之後也只在校隊坐了一年冰板凳就閃人了

一切的一切都跟我的計畫完全不同

但是大學四年還是讓我覺得好快樂好快樂

我完完全全的辜負了高中時候的我 但卻好像找的了真正的我

也不怕再讓人笑一次 我找到了坦然自適的我

我親愛的室友 一起住了四年的室友

天曉的我大一剛看到他們的感覺是什麼

一個愛打電動自言自語 一個總把我名字叫成伯朗 還有一個一天繃不開一次金口

而現在勒 當我回交大走進寢室的那一刻

我心中因為看到了三個可愛的好伙伴而暖暖的微笑

下午跟關啟邦 一起吃晚餐 雖然我很明白 我們都慢慢的不一樣了

在也不會是坐在虎尾街上啃得雞裡兩個幹掉一桶全家餐的我們

但是我會明白我生命中有過這樣的一個好伙伴

也許十年後 我們只能客套的說 啊!好久不見,最近怎麼樣啊?

那一定很欷噓 但既然是無可奈何 那又如何呢?

晚上跟蕭閔升教我寫完作業之後

我們拎著雞排提著必魯到竹湖旁猜拳 妳一口我一口 人生就是這麼的開心

雖然蕭閔升要去當兵 我也因為沒去報名台大不能幫他看守女朋友

可是 妳懂我意思吧 恩 妳懂我意思吧 所以還是那麼的開心

喔 對了 還有八舍的大家 還有「我愛Trump哥隊」以及「我也愛Trump哥隊」的同學

很遺憾叫你們大家 但妳知道的 我愛大家

啊 我差點忘了提起系籃的大家 好個大家 恩 大屁 要是你在的話 相信我 我愛妳

我的開心有很大的部分來自於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大家

人生過了現在之後 又去哪裡找這些沒有利害關係的伙伴?

唉 文章總會打到手酸不想打 就像A片也會想要快轉著放一樣

這一切的一切就快要結束了

快到了我得邊背著小Trump邊煎荷包蛋的日子了

除了我得養活自己之外 還得匡正世俗 濟世救民

而美麗的回憶除了出現在開會的時候打瞌睡跟看畢業紀念冊裡正妹流口水的時候

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靈的深處 也許還得埋在想起飛馬愛為人紅的隔壁

但 就像我說的 那又如何呢? So What?

Farewell My Golden Age!!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ryant 的頭像
    chenbryant

    chenbryant的部落格

    chen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