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騙子

也許可以說是個高明的騙子 幾乎可以輕易的騙過任何人

然而 也因此感到相當困擾

因為他發現 他也騙過了自己


他有些恐慌 有些焦慮

他不太能確定 什麼時候 自己對自己是誠實的

而不是戴著一張面具和自己說話

他試著乎自己一巴掌

沒想到還能微笑的對著自己說 不痛


「這真的很困擾啊 怎麼辦 我分不出你是說說真話還是假話了」

「不會啊 我怎麼可能騙你呢 你要相信我啊」

「事實擺在眼前 你叫我怎麼相信你 我討厭你!」

「你不能討厭我啊 或者說 不管你喜歡或是討厭我 你都得接受我 不是嗎?」

「不 當然不是 我知道我可以擺脫你 我可以作的更好 我可以做我自己」

「是啊 當然 你可以的 你當然可以 你是最棒的!」

「可惡 你說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ryant 的頭像
    chenbryant

    chenbryant的部落格

    chen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