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頌時綏到底是什麼意思 老實說我是不太清楚

其他還有順頌時棋、敬頌春安、此請歲安、恭請鈞安....

實在是有傷腦筋到

不過也不重要 反正沒事就挑一個放進去

至少比用 好瞎、好台、好屌.....好一點吧......



最近發現用手寫字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簡直可以說是要人命

字還是得用打的吧

最好還是用複製貼上的省時省力

所以我決定複製貼上一些我寫給別人的話好了....



原來明信片可以直接從日本寄回來的

上面只要寫上 Taiwan 台灣 再寫地址 畢竟日本人看的懂漢字

然後交給飯店的櫃臺

附上70日幣的郵資 就可以寄到台灣了



最近去了一趟琉球

雖然我比較喜歡跟團

可以輕輕鬆鬆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茶來張口 飯來伸手

完全不需要做功課、深入瞭解當地

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和一顆愉快的心 就可以悠閒的度假了

而且啊 每到一個地方 我也喜歡東看看 西買買∼

但是 看樣子琉球還是比較適合自助的地方....

要是財力雄厚 就直接找一家小島上的五星級大飯店

悠閒的享受藍天白雲以及潔淨的大海

當然 如果財力夠雄厚的話

找個女明星相陪 應該也是不差的 你說是吧大哥......



對了 這次去琉球 是我親愛的大哥出的錢

大哥出錢度假 小弟我出人相挺 算是互相輝映 相得益彰

除了打破外界 兄弟不合的傳聞 也見證了 兄弟同心 其力斷金的佳話

更為源遠流長的陳氏史詩寫下了光輝燦爛的一頁

在這裡 我要向我親愛的大哥喊話

只要你有空度假 小弟我一定熱情相挺

火裡來 火裡去 水裡來 水裡去 眉頭不皺一下

恩 要是有其他人願意當金主帶我出國玩耍

也是比照上述辦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ryant 的頭像
    chenbryant

    chenbryant的部落格

    chen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