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這世界真的很莫名其妙

什麼事情都莫名其妙的不知道還能再多莫名其妙

然後就在這麼莫名其妙不明就裡當中

世界的巨輪就毫不留情的把你碾碎 毫不留情面的碾喔!

就算你一邊喊叫 一邊也只有變成肉渣的份

也許你的腦漿已經留了滿地 甚至還沾上誰的鞋底被帶的好遠

還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想著 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那時候 必然是摸不著頭腦了吧...畢竟都碎了.......


--

前兩個星期密集的去了琉球跟印尼

好像也是挺不知所云的開始、進行然後結束旅程

感覺窗外的景物在動 但大多數的時候 我只是跟著動

當然不能說旅程不有趣

相反的 還挺不賴的

但似乎就是沒有那麼投入的感覺


回到台灣也一樣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而我就像趴在填充娃娃身上發情的公狗一樣

努力的擺動著我的腰 假交配似的度過不知所云的時間

而且莫名其妙....

不過我也沒有無病呻吟的意圖

基本上我也無意掙扎 或是試圖去改變什麼

反正也沒有什麼好 沒有什麼不好

沒有什麼道理 也沒有什麼原因 當然也沒有什麼意思 只有莫名其妙...

--

上星期跟小女生回了一趟交大

本來不是那麼想回去的 畢竟還有好多事情得做

但是上了車 心情一整個就好了起來

整個大學生涯裡 我都希望可以有一台車

跟三五好友 隨時興起就開車到處旅行

然後在車上瞎扯胡鬧

那天車上放著五角 我告訴小女生此行的目的

「你跟別的女人的性愛自拍光碟 被你當成了家庭光碟寄給了你女朋友

所以我們現在要開車到你女朋友的宿舍 在他收到光碟之前 把包裹攔截下來」


要是這樣的情節真的出現在我的大學生活裡 應該挺棒的 可惜並沒有

即便如此 回交大還是遠比想像中的開心了許多

景物依舊 人事倒也沒有全非

一下車 就出現了好多張熟悉的面孔

光坐在摩斯裡就遇到了好幾個同學 之後還去實驗室探訪了其他的同學

雖然關邦沒有時間過來 但是黃大帥哥全程相伴的盛情 的確有溫暖到我

幾年前在虎尾的時候 壓根不會想到有這麼一天 我們會一起走在交大的校園裡

有人說

在你的生命裡 有一些人跟你的關係像兩條平行線

保持著固定的距離卻永遠也不可能相遇

還有一些人跟你的關係則如同

兩條交叉線 在經過一個交叉點以後便愈來愈遠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跟我的朋友們 交點可以很多 很多 很多

乾脆把每股細線 交纏成粗壯堅強的大鋼索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ryant 的頭像
    chenbryant

    chenbryant的部落格

    chen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