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吃屎這兩個字眼經常在我們的日常口語中出現
例如叫某某人去吃屎  或者說某某某講話能信  屎都能吃
但只要稍微想像一下那畫面  想像吃完咖哩  或者大口的喝了一杯星冰樂
滿嘴黃澄澄、黑烏烏的不是咖哩  不是巧克力  是滿口的屎
是多麼有震撼力  多麼讓衛道人士做噁的影像

然而  今天有個男人  他為了表達他的理念  決定吃屎
每個人都有表達理念的自由  大多數的人會訴諸口語、文字
說著一堆天花亂墜的華美詞藻  卻很少人敢用這種方式
用身體力行  來增加理念的強度
他所做的  不只是現在一時吃屎
而是一輩子  不管活到幾歲 都會被冠上吃屎男的稱號
這是多麼不堪的一件事  但是他還是做了
義無反顧的 為了捍衛他的理想
在我看來  這是一件很崇高舉動  是一種自我實踐的極致
我敬佩他  當然  我不會吃屎

真要說的話  我猜想我的屎應該還算不難吃...
我的老家有一片荒廢的養殖魚池  大伯在其中一池裡放了水 
養了一些吳郭魚、鯉魚之類的常見淡水魚
由於我天性愛好大自然  自然不會放過可以與天地融為一體  感受自然界的脈動的機會
所以每每有機會回老家  我都喜歡在大自然中解放
有時候  我會蹲在池邊  一邊看著近處的小溪綠水  一邊眺望著遠山清翠
當微風從我身邊吹過  輕拂我的臉龐和小屁屁時  我感到了無比的輕鬆
這時候  魚群也像是有所反應一樣  聚集到我下方的水裡
於是  當那一長條離開我的擴約肌  受著地心引力牽引進到水裡之後
魚群便激烈的搶食、爭奪 
往往是剛進入水面沒多久  甚至漣漪都還來不及激起的時間裡  就被爭食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ryant 的頭像
    chenbryant

    chenbryant的部落格

    chen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